紧记:别把瓶装辅食当“菜”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市售的瓶装泥状辅食品种多样,方便携带,是妈妈给宝宝添加辅食的一个不错选择,不过,如果您把瓶装泥状辅食当成宝宝一顿辅食中的搭配菜肴,那就错误了。

瓶装泥状辅食是经科研人员合理配方后制出的婴幼儿正餐食品。它既有科学的搭配又有热量和营养素的量的**,因此每日吃多少是有严格的计算的。

如果为了省事拿它当菜配以家庭制作的粥或面条,就极有可能减少了蛋白质、脂肪、矿物质、维生素等重要营养素的摄入量而造成营养的不均衡。另一方面,每瓶打开的瓶装食品的保鲜期仅为48~72小时,不可能在更长的期限内食用。瓶装食品适用于外出时食用或工作繁忙时给宝宝食用,如果有空,你也可以自己用新鲜食材给宝宝做辅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