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这些谣言别轻信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8月是秀身材的季节,哪些上半年堆出来的脂肪些,该怎么摆脱掉你呢?减肥,是女人永恒的话题,但是减肥的方法,有些谣言别轻信。

*不靠谱的减肥法,在自己减肥的部位上涂上减肥霜,然后不留缝隙的裹上保鲜膜,做一下运动就可以达到瘦身效果,但是,事实的真相是,保鲜膜将身体裹住之后再做运动,会导致迅速脱水,而且不会消耗掉脂肪,饮食过后非常容易反弹,而且还会引起湿疹、毛囊炎等皮肤过敏性我呢提。

网传热门的黑咖啡减肥法,每餐之后或者是运动之前喝一杯黑咖啡,不要加糖也不要加奶,但是真相是,过量饮用咖啡会导致身体脱水,夜间失眠,情绪紧张,忧虑,呼吸短促等,如果饮用10杯以上,能还会出现中毒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