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农家乐发现怪鱼,一看才知道是雀鳝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荣昌广顺街道黄葛山庄的**,接到了荣昌县农委渔政站的工作人员电话,要将在其乐家鱼塘里发现的凶猛怪鱼带走并处死?为什么这条怪鱼会受到如此大刑呢?

原来农家**原本是在接手山庄的时候,就有两条这样的怪鱼,但是因为前几天的暴雨,水箱溢满了水,所以怪鱼趁机遁走了,没想到,月初的时候,两名游玩的市民又将这条怪鱼从鱼塘里面钓了出来,看到它的怪模样,上网查询才发现是世界**凶猛淡水鱼之一的雀鳝,*后通知了荣昌县渔政处。

随后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确认了怪鱼的身份正是雀鳝,因为是外来物,成年之后*大能长到1米多长,在本地水中基本没有天敌,以肉为食,且食量很大,如果任由其繁殖,那么将会对本地生态造成极大的危害,随后执法人员将这条两斤多重的雀鳝逮到了偏僻处,用石块“处死”后深埋,雀鳝的卵含有剧毒,所以万不可擅自食用,如果市民发现也请及时联系当地的渔政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