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肉类和家禽少吃鱼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多数家庭越来越重视肉类中的脂肪含量,因此,很多家庭开始选择肉类含脂肪比较低的部位。然而,要想获得*健康的饮食还需要再向前迈进一步:要从豆类、谷类、蔬菜及水果中汲取营养物质。

孩子时常食用豆类、谷类、蔬菜,就会从中汲取大量蛋白质,避免肉类中的动物脂肪和胆固醇。不幸的是,从食用牛、羊肉转移到吃鸡肉仍然不起作用。事实上,鸡肉和牛肉含有同样多的脂肪和胆固醇(每113克大约含100毫克的胆固醇)。研究人员还发现,在烹调牛肉时形成的致癌物质也同样存在于鸡肉中。

靠吃绿色食品而不是肉类食品长大的孩子,在身体状况方面具有*大的优势。他们很少患肥胖症、糖尿病、及其他各种癌症。许多家庭为什么越来越喜欢绿色食品呢? 其中还有一些其他原因。近几年来,许多肉食、家禽类以及蛋类中的致病细菌的流行程度急剧上升。也正因为如此,健康**一贯坚持,如果非要食用肉类不可,那也必须细心加工,**蒸煮。

无肉的饮食还可以帮助儿童保持强壮的骨骼。从绿色食品中汲取的蛋白质可以保持儿童钙质均衡。

许多家庭了解到这样做的好处以后,都在改变饮食结构。如果你还在定期食用肉食的话,那就一定要尽可能多地食用素食,看些新出版的烹调书籍,尝试着用新的素食品来代替肉类食品。诸如无肉三明*和无肉热狗这类的食品都保存在副食店或者健康食品店的冰柜中。

中年朋友和老年朋友可以通过不吃奶制品、肉类和高浓度脂肪的食物,*愈心脏病。要想获得这种成功,*重要的是用保麸谷、各种蔬菜和水果来代替肉类和奶制品。另外,还需要多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