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国内旅游好去处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是夏季,这是一个让人酷热难当的季节。朋友,你喜欢选择旅游来让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吗?那么,就请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暑期国内旅游好去处有哪一些呢?愿自然的美景,与我们心情好起来。

不少朋友以为青岛暑期国内旅游好去处的*选。这是一个*具特色的海滨避暑的城市。它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

接下来可以去大连与青岛有很多地方相似,也是一个典型的避暑海滨城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它是中国*批“**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历史旅游资源,还有许多风景奇秀的自然旅游资源。南部沿海风景区、旅顺口风景区、金石滩风景区和冰峪风景区是大连四大名胜风景区。

再有蓬莱。相信大家一提到蓬莱就会想起“八仙过海”的**传说。它位于山东*北端。濒临渤、黄二海。它有保存*完善的古代水军基地──蓬莱水城。它也是个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旅游城市。

朋友若喜欢爬山,那么,暑期国内旅游好去处就要到黄山了。它已成为中国名山之代表,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奇山”之称,并与长江、长城、黄河并称为中华民族的象征之一。每年的夏天是旅客避暑的*先之地。

朋友,从上面看下来,这么多的美景,你心动了吧,它们可都是夏季旅游名胜呢。那么,我们还等什么呢,抽时间赶紧与它们相约吧,我想你定能从这些暑期国内旅游好去处收获一份好心情,与它们相约过一个凉爽、惬意的夏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