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好地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盼望已久的暑假很快就到了,暑期旅游好地方都有哪里呢?很多地方可以利用暑期去看看,否则浪费了这么好的天气,你想知道暑期旅游好地方去哪里吗?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究竟暑期旅游好地方你想去哪里呢?笔者为你**如下

一、桂林:早上桂林*车站/汽车站或酒店接您,游桂林城徽--象鼻山,江山会景处--叠彩山、半枕漓江--伏波山、七星公园、大自然的艺术宫殿--芦笛岩;晚上可乘船游览桂林景区,游览桂林市区漓江、桃花江、木龙湖、榕湖、桂湖、杉湖等内湖夜景!

二、海南:在祖国浩淼的南海上,镶嵌着一座风光旖旎的热带岛屿,那里有辽阔广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它就是有着绵延1580多公里海岸线的海南岛。海南省位于中国*南端,北以琼州海峡与广东省划界,西临北部湾与越南**共和国相对,东濒南海与台湾省相望,东南和南边在南海中与菲律宾、文莱和马来西亚为邻。

这里介绍的这两个地方能让你度过一个满意的暑期!想好去哪里过暑假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就赶快按照小编暑期旅游好地方所说的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