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哪里旅游不热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打算在炎热的暑假里,到哪里旅游呢?你知道暑假去哪里旅游不热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估计着多数朋友*先会选择有山有海的地方吧,因为那样的地方凉爽啊,避暑***。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暑假去哪里旅游不热的景点看看如何?

朋友,你若不想花费太多,我们**南北戴河,青岛海岸(包括日照),大连海岸,广东海岸,海南岛等。这些地方会是暑假去哪里旅游不热的*佳**地方。

原因为:这些里面海南是消费*高的,因为它整个岛基本都是在发展旅游业,所以旅游业很成熟,价格也很高,而且是海滨旅游度假内容*丰富的,它那边的潜水,托伞等等是很多海滨无法做到的,因为海南海水的能见度真的很高。稍次一些的就是青岛,大连,这些是国内旅游的热点,尤其是青岛,海水也是很不错的,但相比海南,是差很多的。而广东的话,觉得就主要是深圳的大小梅沙,很不错。南北戴河的话,一般就是作为北京之行的附属产品,看你们的游玩路线而定,若是专门去,是**没必要的。

你若不怕花费高一些,可以到下面这些地方看看:巴厘岛,普吉岛,塞班岛,马尔代夫。

这几个是这两年的热门海滨旅游胜地,另外的什么斐济,迪拜,那些都是**消费了,一般人都消费不起的。这几个里面,巴厘岛和普吉岛差不多,消费人群不少,景色的话肯定比海南好,而塞班岛是我个人很喜欢的旅游地,水特别蓝,潜水很好玩,可以潜水的地方很多,而且能见度都很高,而马尔代夫就是这些里面消费*高的了,一般来说都是情侣度蜜月的地方,不用说,名声很大,你一定也听说过。至于说夏威夷那些,就看你自己了,因为夏威夷都是大家经常说的,而且人确实很多。我提到的这些岛屿是中国旅游业发展成熟的几个。

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知道了暑假去哪里旅游不热,可以提前选择好旅游路线,早做好规划,这样当炎热的天气里,我们能够利用暑假的时间,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与蓝天大海来个约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