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去哪里好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度蜜月旅行很愿意到欧洲看看,但你了解蜜月旅行去哪里好吗?相比而言欧洲有其*特的文化气息,这是吸引人的关键之处,小编就来介绍蜜月旅行去哪里好的内容,供朋友们参考,

那么蜜月旅行去哪里好呢?

1. 法国第戎。第戎主要特产是蜗牛菜和芥末,第戎也是法国知名的酒乡,还拥有举世闻名的葡萄酒、更加引人入胜的是乡土佳肴的美食吸引力,因此热爱美酒美食之旅的人,**不能错过此红酒区。第戎是以勃艮第地区葡萄酒乡而闻名的富庶之地,保留了许多旧时贵族的豪华宫殿和遗迹,以古堡著称全国。人与人之间既友善又活泼,那里的气氛会把你深深迷醉。蜜月旅行去哪里好呢?

2.瑞士,进入瑞士国界,*先可以去到日内瓦和伯尔尼。日内瓦是瑞士境内**化程度*高的城市,坐落于西欧*大的湖泊——美丽的日内瓦湖之畔,法拉山和阿尔卑斯山近在眼前。*先可以去看看名人故居:法国启蒙思想家卢梭就诞生在老城一座古老的住宅里。英国诗人拜伦1816年曾住在科洛尼区一栋名为迪奥大迪的别墅里。在这别墅不远处,是英国浪漫诗人雪莱的旧居。再来到瑞士中部高原城市卢塞恩 (Luzern),它是个湖光山色相互映衬的美丽城市,也是瑞士*大的夏季避暑胜地之一。卢塞恩主要购物区有瑞士庭园 (Schweizerhofquai),天鹅广场(Schwanenplatz),Weggigasse街及乐队广场(Kapellplatz),从**时装、手表及珠宝,到一般的工艺品如木刻、陶瓷、布谷鸟钟等都****。

由于欧洲的发展历史很长,所以在建筑上就有所反应,这在国内看到的不多,人遇到蜜月旅行去哪里的问题是都要选择欧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