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旅游去哪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九月份到外面旅游,应该是一年中很适合旅游的时节了。因为天说热呢,不如夏季炎热,说冷呢,还只是立秋呢。那么,朋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九月旅游去哪里有哪些呢?

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我们来**一下九月旅游去哪里:

海南三亚是九月旅游去哪里的*选。

三亚位于我国的南部。这里的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如夏,风景如画。这里到处都盛开着多姿多彩的鲜花,生长着各种各样的热带生物。这些热带生物成为海南三亚海边旅游得天*厚的先天条件。三亚是海南省旅游资源*丰富地方,这里的亚龙湾被誉为“中国*美的海滩”,这里的空气比较清新,海水清澈透明,到处都是连绵起伏的青山绿石。海水沙滩细滑而柔软,日光温暖宜人。三亚还有一个令无数恋人神往的地方——天涯海角,这个遥远的好像永远也到达不了的地方就在三亚。这里还有人们传说中的南海***菩萨,人们心中的救世主。虔诚的一拜,愿我们心中的美愿成真。

再来就是黄山了。

黄山是我国**风景名胜之一,也是全国**拥有世界文化遗产、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两顶世界桂冠的景区,所以,四月份*佳旅游景点应*推它。黄山无山不峰,千峰称奇,各有特色。尤其登上山顶,黄山的云海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主要景点:蒲团松、犀牛望月、百步云梯、老僧观海、鳌鱼峰、天海、飞来石、狮子峰。

适合九月份旅游的景点很多,你不用担心九月旅游去哪里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去看看,赏赏风景,散散身心,过一个让美景陪伴的八月如何呢?那么,现在就要早做打算呢,到时可以放心地去赏美景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