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迎娶相恋20年的女助手,群星送祝福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过半的大好日子里,41岁的古*基终于于女助手结束了长达二十年的爱情长跑,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之后在网络上与粉丝分享了结婚照。圈中好友们及经理人霍汶希东都齐齐送上了祝福。

与古仔有过合作的赵薇称这么古仔这段感情可以维持这么久,真是绵绵无绝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英皇**经理人霍汶希表示,自己对于古仔的情感维持如此之久深受感动,张敬轩、容祖儿都送上了简单但是真挚的祝福。

以为**的杨千嬅恭祝古仔白头偕老,同样新婚不久的郑伊健在送出祝福的同时,还发出了早该结婚的感叹。*为实在的是,身为古仔好友的蔡一智期待古仔早日生子,还笑言期待有个kubi仔真人版,能够看得出两人的感情的真挚。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