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不油腻的:井汤牛骨面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沙坪坝欣阳光厂对面,也就是公交车站背后,有一家井汤牛骨面,他们家的面很有特色,与平日的干面不一样,是鸡蛋面,所以营养价值与筋道都要高一等,所有的面都是用牛骨头熬制的,而秘制牛肉牛骨面也是这里的主打产品。

**是一个爱面值人,面的品种很齐全,泡椒、秘制、清汤、原汤四大系列,**自己也是很爱吃面的,所以闲来无事的时候就自己研究,希望能够推出不油腻但是也不会觉得清淡的面,所以就有了我们今天见到的井汤牛骨面了。

盛装面的完很特别,除了分量比较实在之外,还有一个作用可以让面都浸泡在汤汁中,牛肉切得大块,牛肉的味道且不谈,但是炖得很糯,很入味,入口就化的程度,汤汁中的新鲜番茄与水果汁还有**药都是熬制出来的,营养成分都全部在汤底了,所以吃完他们家的面,并不是辣,而是酸酸甜甜咸味适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