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草根阶层大爱的美食:何王氏串串香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提起这家何王氏串串香,在重庆**好吃狗一族里面可谓是无人不知道的,位于两路口桂花园路,也就是大田体育场附近。

说起来串串香又称为麻辣烫,是草根美食*大众化的体现,也可以说它是*锅的另一种形式,较之重庆的老*锅来说,它价格便宜、实惠,但是轮到装修、格调和味道,似乎又难登大雅之堂,不过这个延续着巴渝美食文化精髓的串串香,还是深得重庆市民的喜爱。

何王氏串串香,店面并不起眼,但是因为地道的麻辣味,得到了食客们的高度认同,提到这个名号,就成为了远近闻名的金子招牌,在盛夏,哪怕是37、8摄氏度的高温,一样是有着人排队等候着,吹着龙门阵、冲冲壳子、擦着汗、喝着啤酒、猜拳吆喝,甚至还未爆几句重庆本土的粗口,但是对于时刻来说,那是一种很爽的、很舒坦、很自在的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