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假去烟台哪里好玩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烟台依山傍海,气候宜人,东连威海,西接潍坊,西南与青岛毗邻,北濒渤海、黄海,与辽东半岛对峙,与大连隔海相望,共同形成拱卫*都北京的海上门户。暑假烟台的天气如何?2014年暑假去烟台哪里好玩?一起来看一下。

烟台7、8月份平均温度是18.0℃-26.0℃,白天平均26.0℃,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8.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烟台7、8月份为旱季,降水较少,建议多补充水分。

八仙过海风景区

国家****A级景区。八仙过海景区又名八仙渡、八仙过海口,与三仙山风景区一起成为国家****A级景区。坐落在山东蓬莱市北黄海之滨,与丹崖山、蓬莱阁、长山列岛隔海相望,游览面积5.5万平方米,主要景点近40处。周围海域天高水阔,景色壮观。****,常有海市、海滋出现,奇景虚幻缥缈,美不胜收。

三仙山风景区

国家****A级景区。三仙山风景区位于蓬莱黄海之滨,西与八仙过海景区、三仙山温泉相毗邻,北与长山列岛隔海相望,是一处集旅游观光与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更是山东半岛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整个景区由和气大殿、小怡和园、蓬莱仙岛、方壶胜境、瀛洲仙境、瀛洲书院、艺术博物馆、蓬莱历史文化集锦、玉佛寺、万方安和、歌舞大剧院等景观组成。与景区配套的还有古典建筑风格的五星级三仙山大酒店、温泉洗浴等休闲度假设施。

烟台旅游资源丰富。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每年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截至2012年,A级旅游景区47家,其中5A级景区3家,4A级景区12家,3A级旅游景区12家,2A级旅游景区21家;有三星级以上酒店89家,其中五星级12家,四星级23 家,三星级54家。1998年烟台成为*批54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

2014年暑假去烟台哪里好玩?卡可见烟台是暑假旅游不错的选择,很多旅游景区供大家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