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琴痴小黑,他做的琴比李宗盛更好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从回到重庆到去年,为了找到适合的地方作为工作室,琴痴小黑已经搬家超过了10此以上,折腾了几年之后,*终在位于造船厂的易生活小院认识了谭远志,将工作室半岛了这里,才有了今天我们所见到100多平方米的工作室,8年来的所有,就换来了工作室的工具,螺丝刀、模具等上百种工具,与其相对的还有墙上挂着制作的吉他模型。

10年前,打算在重庆开一个琴行,但是身为琴痴的小黑认为不能表达他对吉他的爱,在看见一个亲事制作吉他的过程,他花了500元买了块木头开始制作他的**只吉他,据小黑的妻子会议,对于制琴来说,小黑是疯狂的,除了倾尽所有之外,甚至还卖掉了家里的房子。

不过他的坚持获得了成功,不仅吉他被玩家们收藏,连西班牙的朋友也称赞是看到过*好的琴,和小黑有着八年交情的友人说,*初他的琴是不被看好的,认为制作一把会耗费太多时间,到现在为止,也有人说他是疯子,不过对于琴痴小黑来说,拥有的却是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