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走出情伤,与秦岚进行闺蜜约会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走出情伤的姚笛与分手一年的秦岚,两个单身且漂亮的女人近日撇开了感情牵绊,邀约上圈中另一好友,在位于东四环附近某商场的一家餐厅聚餐,开怀畅聊,看起来毫升惬意呢。

据悉,身着吊带背心加上纱质长裙、脚蹬一双凉拖的姚笛显得箐花村时尚,而秦岚的打扮也显得很文艺范,黑色体恤,牛仔背心还加上盘起了长发,带上了大框眼镜,整个一文艺气息浓厚的大腕,另一位好友也与两人同行。

三人在饭桌上聊得十分畅快,离开餐厅的时候依旧是说说闹闹,笑声不断,尤其是姚笛,不仅和秦岚打打闹闹,还掩面大笑,看样子****了状态,虽然被发现被记者尾随跟拍,她也只是用手遮了遮面容,没有影响到此刻的好心情。

三人步出商场大门之后,秦岚的司机在门外等候,秦岚登上了副驾驶,而姚笛与朋友坐到了后排,当天姚笛自行驾车前往,所以秦岚让司机先送姚笛到庭车主,然后再送好友回家。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