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九月份旅游攻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九月快要到了,喜欢旅游的朋友,你打算九月份到大自然中赏赏美景吗?想带上家人,或者约上朋友,与自然来个相约吗?那么,我们来说说国内九月份旅游攻略如何?你定是想寻找一处优美的地方吧。

下面我们来**国内九月份旅游攻略要去云南看看呢,看看接下来的美景介绍,是不是喜欢它呢?

不少去过云南的朋友,说到国内九月份旅游攻略,*先要去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个有雪峰峡谷、金碧辉煌且充满神秘色彩的庙宇、被森林环绕着的宁静的湖泊、美丽的大草原及牛羊成群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一词是迪庆中甸的藏语,为“心中的日月”之意,它是**心目中的理想生活环境和至高至尚的境界。迪庆高原就是人们寻找了半个世纪的“香格里拉”。

再来个景点泸沽湖。

她静谧而神秘,处于群山的包围之中,岸边生活着具有古老走婚习俗的摩梭民族。

从丽江到泸沽湖旧路230公里,耗时7小时,新线建成后里程缩短为130公里,需时4小时,但在雨季,路况依旧不好,司机往往选择老路走,因而耗费时间较多。无论您想从哪个方位进入泸沽湖,您都必须*先到达宁蒗县城。县城离湖区75公里,湖区位于落水村,大部分景点、民居、交通点都集中在那里。

看完了上面的这些国内九月份旅游攻略,朋友,到了云南,我们会被它*特的地理环境造就的“寒带”丽江、“温带”昆明、热带”西双版纳所吸引,而它们呈现出的不一样的风情定让我们难忘云南之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