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最佳旅游地方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九月份秋高气爽的天气,*适合出门旅游了,游客们对九月份*佳旅游地方很是关注,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几个九月份*佳旅游地方:

1、丽江泸沽湖

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湖中各岛婷婷玉立,形态各异,林木葱郁,翠绿如画,身临其间,水天一色,清澈如镜,藻花点缀其间,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干水天之间的摩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几分宁静,是一个远离嚣市,未被污染的处女湖。

泸沽湖不仅水清,而且岛美。泸沽湖四周青山环抱,湖岸曲折多湾,共有17个沙滩、14个海湾;湖中散布5个全岛、3个半岛、1个海堤连岛,一般高出水面15 至30公尺,远看象一只只绿色的船,飘浮在湖面。其中,宁蒗一侧的黑瓦吾岛、里无比岛和里格岛,成为湖中*具观赏和游览价值的三个景点,被誉为“泸沽三岛”。黑瓦吾岛位于湖心,距离湖岸落水村2500米,岛上树术葱笼,百鸟群集,是南来北往的候鸟、野鸭的栖息之处,也是昔日永宁土司阿云山总管的水上行宫,美国学者洛克也曾旅居于此。

泸沽湖自然造型十分优美,周围山峦环绕,神姿仙态,洲湾堤岛,或隐或现。湖岸曲折婀娜,逶迤伸展。无数大大小小冲积而成的片片扇表开阔沙滩,提供了游客休息游玩的天然处所。湖东南三家村后山上,有一幽谷蜿蜒而下,这里清泉淙淙。小巧玲珑的“菩萨洞”就幽藏在这条溪谷之中,它是游客养情怡情,避荫纳凉,领略幽谷风光的绝妙境地。泸沽湖具有浓郁的人文风情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摩梭少女的风姿,*木轻舟的典雅,此起彼伏的渔歌,堪称“湖上三绝”。在泸沽湖的每个山湾村寨,你都可以看到那些穿着秀丽衣装,落落大方,清秀美貌的摩梭姑娘。

泸沽湖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尤其是以摩梭人*特的文化和民族风俗使其具有*特而丰富的内涵,在全国乃至**都是不可替代的世界文化遗产。那醉人湖光山色,古老原始而又神秘的的民族风情,原始的宗教文化,如痴如醉的歌舞之乡,是旅游者的天堂,是当仁不让的九月份*佳旅游地方。

2、张家界

美丽的张家界时移景异,不同的时节会看到不同的景色。春季万物复苏,一派清爽;夏季树木繁茂,生气勃勃;秋季天高气爽,一派油画风光;冬天的张家界银装素裹,山舞银蛇,别有风味。近年来新开发的一些新景区,逐步成为冬季游客眼中的新宠。

从张家界武陵源景**内的水绕四门前行约几百米,抬头仰视,能够看到一座不相上下的宏伟电梯,这座高达326米、修建在悬崖绝壁上的电梯被称为“中国艾菲尔铁塔”,这个现代建筑艺术的结晶让人叹为观止。只需迈着脚步进入了电梯透明的轿箱内,电梯以每秒3米的速度上升,只需短短的116秒就能荣登袁家界仙界。

冬季乘百龙天梯能够欣赏到张家界新近开发的中心景区袁家界的绝色景观“红枫映雪”。每年11月底以后,袁家界的山峰顶上都会蒙上一层薄薄的雪花,像是给每座峰林都戴上了一顶洁白的帽子,而远处的山腰上还有点点似*的红枫,**是一场**的视觉盛宴。

张家界中心景区面积达264平方公里,景区内三千座石峰拨地而起,八百条溪流蜿蜒迂回,可谓融峰、林、洞、湖、瀑于一身,集奇、秀、幽、野、险于一体,“五步一个景,十步一重天”,被中外游人誉为“天下第一奇山”,“中国山水画的本来”。假如全部玩耍,大约需求六到七天的时间,把精髓景点走一遍,普通也需求三天。中心景区内岔路口十分多,很多漂亮的景点比拟偏远,从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游人常常无法正确的估量时间,绕路、走往复、冤枉路是很多地道的自助旅游者所经常碰到的事情。固然是自助旅游,但是在中心景区内玩耍找个信誉度好的自助导游协助,领路,解说和布置行程和时间还是很有必要的。

看完我们介绍的这几个九月份*佳旅游地方,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对这几个九月份*佳旅游地方心生向往了呢,那就赶快来次九月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