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瓶装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1、在瓶盖的内表面有一些象铁锈一样的东西,那是什么?
食物在生产过程中,会有一些粘在瓶盖的内表面。在产品加工成熟或消毒的过程中会将这部分产品焦化,而并不是"铁锈"。
2、为什么瓶里剩下的食物会变得水津津的?
如果你是整瓶食品拿来喂孩子的,那么就有可能将他的唾液带到瓶里。唾液中的淀粉酶,会将食物中的淀粉分解,而使它变得水津津的。*好根据孩子的食量,将食品从瓶中舀出来,放在碗里喂孩子,吃剩下的食物,不要再放回瓶里。
3、打开瓶装食品时发现表层的食物颜色变深,是不是食物变质了?
如果你打开瓶子时真空安全钮是正常的,那么表层的颜色变化是由于食物被氧化造成的。这是因为食品的灌装密封时,有少量的氧气残留在瓶子的顶部空间。这种颜色的变化并不影响产品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