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果汁的四个原则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五颜六色、酸酸甜甜的果汁,宝宝们通常表现得兴趣十足。但是喝果汁也是有原则的,这样才能喝出一个健康的宝宝哦!

喝鲜榨果汁益处多多

1、提高宝宝机体免疫力,少生病;

2、果汁中含有大量果胶及天然矿物质,能增进宝宝的食欲,令宝宝胃口大开;

3、有助于清除宝宝体内有害物质,改善宝宝的新陈代谢;

4、有益于宝宝的血管和神经系统发育与**;

5、可消除宝宝的紧张感,保持神清气爽有活力;

6、长期喝果汁可使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和呼吸系统患癌症几率降低一半;

7、使宝宝的皮肤更加娇嫩可人。

虽然和果汁有益,但是妈妈们还要注意以下四个原则:

自制纯正果汁。妈妈们一定选用纯正果汁,*好是自制的果汁,千万别贪图方便给宝宝选用有其它成分的果汁饮料,以免不当成份对身体造成暂时性或累积性伤害。

勿过量饮用。严格控制注意宝宝每日果汁摄取总量,切勿因使用过量而衍生各种长期性疾病,尤以肥胖、营养不良及肠胃不适为主要表现症状。

大人以身作则。管住自己的嘴巴,大人不要在孩子面前将果汁、饮料当成水喝,教导幼儿正确的液体摄取观念。

多用水果代替。多给宝宝吃新鲜水果,这一定必喝果汁为佳,除了可以在营养摄取上*为丰富之外,另可训练婴儿咀嚼能力,以及提供适当食物纤维,有助肠蠕动和排便。

特别注意:

四个月以下的宝宝不应食用任何果汁。

1岁以上、两岁以下的宝宝可以食用果汁,日摄取量不应超过100毫升,多食只会有害而无益,因为果汁内所含的大量果糖是幼儿所不能吸收的,过量服用会导致宝宝腹泻。

白开水是宝宝*好的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