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最佳旅游地点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我要同你相约,一起在9月份到外面旅游。9月份应该是一年中很适合旅游的时节了。因为天说热呢,不如夏季炎热。那么,朋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2014年9月份*佳旅游地点呢?

说到我国的美景去处,我觉得2014你9月份*佳旅游地点,当然*选要推云南的丽江了。为什么呢?因为在我国西南边陲的云南省,有一座历史悠久的旅游古城叫丽江。去看看那里的四方街、五一街和七一街等地方,都是不错的选择。

到丽江旅游,看玉龙雪山是2014你9月份*佳旅游地点的*选。你想啊,在9月份热热的天气里,你看到皑皑白雪,那简直就是一种童话。从丽江古镇里面出来你可以骑单车走旅游线到玉龙雪山旁边的玉水寨。路上一般都是田园风光。

在玉龙雪山上如果大索道还没有开通的话就在服务中心乘坐大巴车到云杉坪做小索道到观景台。到了上面以后还要走一段高原森林到一个平原,那里是主要观看雪山近景的地方。从观景台下来后坐电瓶车到白河台,然后从那里可以直接走到蓝月谷。再做电瓶车到乘坐大巴车的地方。下来以后可以到旁边的玉水寨里面玩。看到这里,朋友,你相信了20149月份*佳旅游地点,要算这里了吧。

从丽江坐车不到半个小时能到拉市海,可以骑马去探访丽江夏季旅游好去处——茶马古道,或者围着拉市海走一圈。之后坐车到长江第一湾,中间会路过一个观景点,那里好像能看到玉龙雪山的背面。过了长江第一湾之后可以坐车到下虎跳。如果有精力的话可以*后去上虎跳。

到丽江来吧,这里就是2014年9月份*佳旅游地点,若选择了来丽江旅游,它的好去处当然就不止这几处了。像玉柱擎天、东巴万神园、玉峰寺、白沙壁画、文峰寺、千龟山、九十九龙潭、虎跳峡、宝山石头城、泸沽湖等景点,也都是丽江旅游好去处呢。

因为现在在修路所以只能他们本地的车才能进入。所以你可以在*后两天背着包自己从上虎跳开始一路走到下虎跳,其中中虎跳的水流*急,*好看。大约走一天差不多就能够走到下虎跳,如果速度慢的话路上是有旅馆的。在下虎跳可以直接坐车到香格里拉,然后从那里回昆明或者出滇。

离丽江坐车又15分钟不到就可以到束河古镇。比较建议住在束河,因为那里的物价要比丽江低。

据悉,丽江古城景区在2011年7月6日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丽江古城在97年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世界文化遗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