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9月份旅游的地方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9月份又到了旅游的旺季,没有夏季那么炎热,也没有冬季那么的寒冷,出门旅游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适合9月份旅游的地方,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

一、适合9月份旅游的地方之厦门鼓浪屿

厦门鼓浪屿

**理由:现在的鼓浪屿是无数小资文艺青年的向往地,已经成为他们旅途中必去的一个景点。而这个时节,躲过夏日的骄阳、秋日的落寞,走进鼓浪屿,漫步岛上,在弄堂街区,在个性小店,无车马之喧,空气清新,心旷神怡。

日光岩——岛上海拔*高峰,可以登高俯瞰整个鼓浪屿的全景。日光岩**是游览鼓浪屿的必去之处,俗话说,不登日光岩不算到厦门。日光岩**一直径40多米的*石凌空耸立,成为厦门的象征。民族**郑成功****时,曾屯兵于此,留下许多动人的传说。

鼓浪屿上有许多值得一看的老别墅,这些老别墅写满了沧桑的味道。这里既有风格纯正的欧美风情建筑,也有少量保存完好的燕尾式或马鞍式的典型的红砖闽南民居,而大多数的别墅或者普通民居却是中西并蓄的风格。他们依起伏的地势而建,沉静而质朴,散发着**古朴的优雅。

二、适合9月份旅游的地方之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大草原

**理由:世界三大草原,有上千个大小湖泊,绿波千里,一望无垠,微风过,羊群如流云飞絮,点缀其间,草原风光极为绮丽,令人心旷神怡。辽阔无边的大草原像是一块天工织就的绿色*毯,步行其上,那种柔软而富于弹性的感觉非常美妙。而绿草与蓝天相接处,牛羊相互追逐,牧人举鞭歌唱,处处都是“风吹草低见牛羊” 的景致

玩法提示:骑马乘驼畅游草海,可以坐“勒勒车”环湖漫游,可以临湖垂钓,可以入林狩猎,尽享草原风光。

好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两个适合9月份旅游的地方已经介绍完毕了,大家是不是感觉到心中的选择又多了两个了呢?我们国家地域那么辽阔,旅游的地方时很多的,只要大家留心,一定会选择出来一个适合自己的旅游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