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好吃好玩的地方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假的到来,四川好吃好玩的地方受到学生一族的关注,四川旅游资源丰富,四川好吃好玩的地方自然也是数不胜数,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几个四川好吃好玩的地方吧:

1、番禺沙湾

番禺沙湾有800年的历史,所幸近代历次战*都没有波及它。如今经济发展了,社会变样了,在北村依然可以找寻到沙湾的旧时风情。这里有着完好的镬耳大屋、用蚝壳为原材料修建的壳花墙、砖雕、木雕装饰物,甚至连石板路也是完好的——这是沙湾旧日的*大特点——古、旧!沙湾*大姓氏何姓祠堂“留耕堂”,则是这一带*典型的代表建筑。

滴水岩森林公园,与沙湾的美食、沙湾的建筑一样,贵在“自然”两字,它距番禺中心城区约8公里,森林覆盖率达100%,说其是“绿色天堂”一点都不为过,是你不可错过的四川好吃好玩的地方。

2、化良口镇溪头村

盛夏,杨梅熟了,从化良口镇,万亩杨梅都已变成红彤彤的笑脸!

从化良口镇溪头村是个适合静静地小住几天的小村落,这里有旧式古建筑、浅浅的小溪水……眼下还有红得发紫的杨梅!

杨梅节刚刚开锣,正热闹地吸引着周边地区人们前来助兴。杨梅林连绵近万亩,分布于联群、胜塘、梅树、联平村中,是广东省**连片的*大的杨梅林,品种有“黑珍珠”、“大红牛”、“丁坳梅”。不说不知道,杨梅还有这么丰富的品种。

放眼望去,万绿丛中,颗颗杨梅挂在枝头,闪红烁紫,俏丽诱人。良口的杨梅不施化肥、农药,味道纯正,据说越是靠近树顶的杨梅味道越甜,通常都红得发紫——因为日照时间*长嘛。轻轻摘下一颗塞进嘴里,甜中微酸的滋味溢满口腔,应该是时下*新鲜的养生食品了。嫌一人吃不过瘾的,那就扛一箱回家吧,让家中的馋猫们也一尝鲜美的杨梅!

怎么样,本文**的这几个四川好吃好玩的地方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喜欢的话,就赶快找个时间到这几个四川好吃好玩的地方好好游玩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