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最后任意球梅西已经力不从心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距离大力神杯之后一步之遥,半决赛中,德国队以7:1的好成绩而轻松胜出,阿根廷队则在与荷兰苦战120分钟之后凭借点球晋级,不过还是在决赛开始之前,不少人都看好阿根廷队。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本届世界杯的前6场比赛,阿根廷队在比赛中比分从未落后过,也是32强中**能保持这一纪录的球队,但是在*后7分钟的时候,葬送了大力神杯。

马斯切拉诺说,我们已经做到了*好,只是决赛少了点运气。

而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认为阿根廷失利的原因,有着体能的因素,因为德国队比阿根廷早**结束半角死啊,也没有存在加时赛,在顽固了112分钟的防守之后,格策的金球可谓是让所有阿根廷人心碎了。在德国队获胜之后,他们激动的拥抱在一起,而天才梅西只是静静地低着头,平静平淡,我们也看不出无奈还是悲伤。

《波士顿邮报》坦诚,梅西的状态与**时期有了差距,这一届世界杯已经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这也可能是梅西世界杯生涯中*后的闪光了。

标签: 世界杯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