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将会被拍摄成为美剧,吴彦祖、冯德伦任制作人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被美剧制作公司AMC电视台盯上了,宣布将会将《西游记》改变成为一部功夫题材的新剧,故事讲述一个伟大的战士与一个小男孩寻找极乐世界的冒险旅程,*季预计有6集,每集时长1小时,在2015年末或者2016年初正式和大家见面。

据悉,AMV电视台曾经出品过《行尸走肉》和《绝命毒师》等大热美剧,这次计划改变《西游记》,并且邀请到了《超人前传》的直奔骗人迈尔斯.米拉与艾尔·戈福联手打造。让人喜出望外的是,作为中国动作片的爱好者,吴彦祖与冯德伦也受到了邀请,一并担任制作人。

这个消息传出之后,让中国网民们稍微放下了心,毕竟冯德伦和吴彦祖之前的《太极》系列打斗场面也非常精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