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最佳旅游地点有哪些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9月份*佳旅游地点你选好了吗?要想有一个愉快的旅程,看看小编介绍的9月份*佳旅游地点有哪些还是很有必要哦,一定会有所收获,给你一些意外的惊喜,精彩内容马上开始。

1、桂林

凉爽指数★★★★

**理由: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这时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而自上而下应有“山水甲天下”的赞誉。

想要了解更多9月份*佳旅游地点有哪些,下面的内容一定不要错过。

乌镇

凉爽指数★★★★

**理由:乌镇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郁的水乡古镇。这时除了具备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风情和精巧雅致的民居建筑之外,更多地飘逸着一股浓郁的历史和文化气息。在这座小镇,历史上曾出过64个进士,161个举人。现代中国的文学巨匠-茅盾,也诞生在这个小镇上。

今年9月份*佳旅游地点已经给你设计好啦,你只要按照小编**的景点去旅游,就会不虚此行,就让我们在这些景点相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