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女孩有颗暖暖童心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妈妈,我好喜欢你。这双粉色的凉鞋是我超级喜欢的东西。”瞧,这就是我可爱的女儿,一个超喜欢粉色的小女孩。

从女儿上中班开始,我就带着她去挑选衣服。那时候她就有很强的审美观念,小手一指:“妈妈,我要粉色的衣服和裤子还有鞋。”看,谁说我们的年纪小,我的本领可一点都不小。

女儿自己挑选的衣服总是那么漂亮,每次都受到别人的夸赞。

小的时候这样,长大后的女儿更加痴迷粉色。大到自己的衣服,小到学习用品,每一样东西几乎都**时间的选择粉色。

周日和女儿外出,看见路边有卖头饰的,她的小腿就不挪动了。原来是被那粉色的头花迷住了。我这当老妈的只能成人之美,那粉色的卡通头花便成了女儿手中的*爱。

老公休假回家带女儿去玩,回来时父女两个手里拿满了粉色的小玩具,粉色的氢气球、粉色的小镜子、粉色的小项链……我不由得发出惊叫:“天呀,全是粉色的!”

一旁的老公无奈地点点头:“人家只要粉色的,没办法。”女儿则开心地说:“我就是喜欢这粉色,它对我脾气。”

现在该谈谈女儿在学校的生活了,平日里与学习为伴自然离不开那些学习用品。女儿的那些小本子除非是老师特别要求的否则无一例外都选择粉色,格尺、橡皮、铅笔当然都是人家喜欢的粉色。

记得有一次她跑来和我说:“要是老师允许,我想把课桌也变成粉色的,那多漂亮呀。”看吧,喜欢粉色的她居然要给老师提建议了。

有一次,我问她:“女儿,你为什么喜欢粉色呀?能讲讲你的理由吗?”

女儿一板一眼地说:“妈妈,那你为什么喜欢蓝色呀?”调皮的孩子居然把问题抛给了我,我笑着回答:“妈妈从小就喜欢蓝色,我觉得它干净、整洁。”女儿不假思索地说:“我喜欢粉色就是因为它给我暖暖的感觉,走到哪里都感觉很舒服。她就像陪在我身边的一个好朋友。”暖暖的粉色给女儿一种爱的关怀,能给她无限的温暖。

在女儿心中一直有一个粉色的心愿:一个月前,她买来了许多粉色的小纸。她想把这些粉色小纸叠成一个个粉色的千纸鹤,把它们送给四川的小朋友。女儿说粉色代表温暖,希望四川的小朋友永远都能感受到这种暖暖的爱。

善良的女儿希望把暖暖的粉色传递给更多需要关爱的小朋友,祝愿她的心愿早日达成。

家有粉色公主,开心、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