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宝宝接受牛奶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从国庆节回溪溪姥姥家,看到姥姥在喝酸奶,酸奶很稠,倒在碗里有小泡泡,我就对溪溪说,喝个泡泡吧!溪溪一勺一勺开始喝起来。

回来后,趁着天不是很凉,喝泡泡的方法喝了几天酸奶,溪溪一直没有**过,妈妈的心里欣慰了很多。

去超市买麦片时,顺便买了一大包豆奶粉回来。因为考虑到溪溪喜欢喝豆浆,可能对于豆味的豆奶应该不会**吧!晚上,溪溪临睡前,夸张地语气问溪溪,喝不喝泡泡啊?一个一个的泡泡真好玩啊!溪溪被吊起了胃口,她也学我的样子,笑着说,泡泡,泡泡。趁势把100毫升的豆奶一勺一勺喂下了肚。

就这样,喝了一个月的豆奶。溪溪奶奶提议,要不换点奶粉试试?这是个很冒险的事情,如果尝出是牛奶,**的话,喝泡泡这一招就付之东流了!

买来妈妈们反应比较好的一种加蜂蜜的奶粉,妈妈心里的小鼓打个不停,特意选溪溪吃过饭要喝水的时间,特意选个溪溪爱看的广告,还是老一套的喝泡泡,趁着溪溪走神的5分钟里,一勺接着一勺,呵呵,就这样又一次把溪溪*不接受的配方奶也喂下了肚!

喂奶行动成功!

溪妈心得:

1、溪溪从3个月我上班的**天起,就不喝奶粉了,所以我着急,总在尝试;

2、溪溪大了,可以用游戏的方法吊足她的好奇心;

3、趁其不备的时候,看广告走神的时候。

妈妈们,赶快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