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余额宝用户全国第一,收益将破4怎么办?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要盘点2014年上半年互联网理财成绩,那么余额宝算是交出了一份很美丽的成绩单,总用户突破一亿人,而收益更大到了118亿元,随着回报持续下滑,余额宝收益获奖跌破4%,似乎也没有多大的悬念。

据悉,一年多来,包括余额宝在内的“宝宝们”将草根理财注入到了中国热会,但是没想到热闹之后,互联网的金融辉煌无法延续,网络货币基金收益下行已经成为了定居,不过网络倒逼金融变革的效应就更加明显了。

3月25日,余额宝收益跌破5.5%,5月11日跌破了5%,而6月23日击穿了4.5%的关口,还是止不住下跌的势头,在7月8日,*度跌破了4.2%,天宏增利宝货币基金7日年华收益跌至到4017%,看来余额宝破4之日不远了。

重庆、伤害与浙江省温州市排名前三位,重庆余额宝用户接近165万人,随着收益动辄超过6、7的时代成为过去式,我们下半年的理财又将何去何从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