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不合格乳品被曝光雅士利上黑榜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工商总局9月4号上午公布了对呼和浩特、锡林郭勒、通辽、上海、北京、成都、广元、德阳等8个城市的奶制品商品进行的质量监测。监测合格率为89%,雅士利等10种乳品被曝不合格。

据悉,监测共在67家经销单位抽取了200组商品,经检测合格178组,监测合格率为89%本次监测中发现17组商品标签不合格,占不合格商品的77.3%,主要是未按照新实施的标签标准的规定标示“所强调配料的添加量”、配料内容不具体等。

在本次监测中发现的14组内在质量不合格的商品中,有6组奶粉因为微量元素或者维生素的实际含量与商品标签标注值不符而被判定为不合格。监测中还发现个别奶粉大肠菌群、菌落总数或者亚硝酸盐超标,草原心乐酸牛奶防腐剂超标。(杨滨)

工商总局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奶制品商品时,要仔细查看商品的包装和标识。

十种不合格产品

商品名称标称生产企业

全脂牛奶粉陕西省三原陵前奶粉厂

白鹿酸牛奶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草原心乐乳业公司

草原心乐全脂甜牛奶粉陕西西安市临潼乳品厂

骊山幼儿配方奶粉哈尔滨乳多宝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乳多宝儿童配方奶粉黑龙江贝因**业有限公司

牛南仔高钙高铁奶粉
南仔全脂奶粉湖南南山食品有限公司

明一中老年奶粉中国·(福州)明一乳业有限公司

雅士利天然无糖鲜奶粉广东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

三井子中小学生奶粉黑龙江省海伦农场乳品厂

宝锐德姜堰市竞龙营养品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