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奶的灌装方法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奶瓶装多少多数婴儿一开始的时候都需要频繁地喂奶,体重少于3.2公斤的婴儿尤其是这样。在**个星期,吃商品奶的孩子需要每天喂6至10次。如果你在医院期间和孩子住在一起,就会发现孩子需要吃多少次奶了。虽然婴儿一开始并不急于吃奶,但是到了三、四天以后就开始醒得频繁,饿得快了。所以不要为此感到惊讶。一般说来,在一个星期到一个月这段期间里,婴儿每天需要喂七、八次;在1个月到3个月期间减少到每天五至七次;在3个月到6个月期间,每天减少到四至五次;在6个月到1周岁期间每天只需要喂三到四次。你必须记住,每次喂完奶以后,婴儿需要三个小时才能把奶消化。
一个体重3.2公斤的婴儿在**个月的时候,每天需要的配制奶不足600克;体重3.6的婴儿每天也只需要680克以下。

液体奶的奶罐和奶瓶一旦打开,就必须一直保持密封和冷藏,而且保存时间不能超过说明上规定的期限。配制好的奶可以在冷藏室里保存24至48个小时。

我刚才说的奶,每瓶的容量都在740克至900克之间,所以几个星期大的孩子**吃不完这么多。

如果你使用的是即用奶或者奶粉,每个包装里面都有32盎司奶。一开始的时候,每个奶瓶里只需要装四盎司奶。除非孩子个头很大,或者胃口很好,否则,他是吃不完的。再往后,孩子的吃奶次数减少,而每次吃奶的量将增加,所以就需要在奶瓶里多装一些奶。不要把奶瓶拧得太紧,否则空气进不去,奶水就流不出来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浓缩奶,就必须在370克浓缩奶中加入370克的水,共兑成740克的配制奶。然后,在八个奶瓶中各装入85克多一点即可。以后你就用不着这么多奶瓶了,只需要在每个奶瓶里多装些奶即可。

装奶瓶先把适量的奶倒入奶瓶,然后把奶嘴反套在奶瓶口上。如果是消毒的奶嘴,安装时要用夹子夹着奶嘴往奶瓶口上套,或者用手拿着奶嘴的外沿往上套。把盖子盖在奶嘴的上面以后,再把套环拧上。如果奶瓶里装着消过毒的奶,就不要把套环拧得太紧,以便奶瓶冷却的时候加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