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喂养宝宝的宜与忌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朵朵出生已经五天了。

让陈蓉感到欣慰的是,她的奶水一直都很充足。每当看着小朵朵贪婪地吮吸着乳汁时,她都会觉得特别的幸福和满足。相比之下,与她同一病室的柳依就没那么幸福了。因为患有慢性肾炎,医生一再叮嘱她尽量不要母乳喂养,一方面是担心母乳喂养会加重她的病情,影响产后**,另一方面,也是担心她服用的药物会通过乳汁给宝宝造成伤害。每次陈蓉给朵朵哺乳时,这个活泼爱笑的小妈妈都会背转身去偷偷地拭泪。陈蓉特别能够理解柳依的心情,平日里与她交流,也尽量不去触碰母乳喂养的话题。

如果母亲**没有乳汁,或者因为患有某种疾病而不能自己喂奶时,可以选用牛、羊乳,或其他代乳品来喂养宝宝。这种喂养方式即人工喂养。人工喂养的宝宝特别患上营养不良和消化紊乱的疾病,所以需要大人付出更多的耐心来挑选**的配方乳,并掌握正确的喂养方法,以便满足宝宝所有的营养需要,使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宜用**配方奶

人工喂养宝宝,*重要的当然是选择适合宝宝的**配方奶。目前市场上配方奶种类繁多,选择起来让人眼花缭乱。*简单的办法就是选择***的配方乳。***会注意企业形象,品质也会有一定的**。

第二个注意点是宝宝的生长阶段。一定要根据宝宝的不同生长阶段来选购不同的产品,因此看清产品包装上注明的适用于何种生长阶段的婴幼儿的提示是非常必要的。

有些配方乳中强化了钙、铁、维生素D等营养元素,在调配配方乳时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不能随意冲调。宝宝虽有一定的消化能力,但调配过浓会增加他消化的负担,并可能引起宝宝便秘、消化不良、失水等;冲调过稀则会导致营养不足,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