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牛奶要24小时内喝完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婴幼儿腹泻发生的高峰期,父母应该比平时更加注意宝宝的健康,应注意以下几点:

坚持母乳喂养:母乳喂养的宝宝被细菌感染的机会*少,并且母乳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酷暑中不易给宝宝断奶。

注意日常卫生:

尽量不要让宝宝接触到正在腹泻的人。照顾宝宝的人饭前便后、更换尿布前后一定要洗手。宝宝的奶瓶、安抚奶嘴、牙胶以及相应的喂养工具,用后要**清洁。宝宝的餐具和水杯应当定期消毒,宝宝1岁之前,*好坚持每天消毒。要特别注意厨房卫生。

食物安全:宝宝牛奶要24小时内喝完

鲜奶一定要放到冰箱保存。给宝宝饮用的牛奶,放置不要超过24小时。如果冲泡的配方奶,在室温中放置超过1小时也应**给宝宝喝。宝宝的餐具、奶瓶使用时要在干净的料理台或干净的毛巾上进行操作;生食和熟食在冰箱里要分开储藏。生吃蔬菜水果一定要洗干净;夏季,食物过夜应存放在冰箱里,第二天吃以前一定要**加热;剩菜剩饭一定要加盖罩子,以免苍蝇、虫子污染食品;别让宝宝吃过期、变质的食品。

解冻后的食品不应再次冷冻。如果宝宝患上急性腹泻,就会造成体内电解质和各种营养成分伴随严重脱水而流失。此时,建议妈咪选用专对腹泻儿的特殊配方奶粉喂养宝宝,帮助宝宝及时补充营养,例如圣元优博腹泻期婴儿配方奶粉,是根据腹泻期婴儿特殊生理及病理体质研制,含丰富充足营养,可充分满足腹泻期婴儿营养需要。

此外,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父母和宝宝都要做到饭前便后洗手。注意家庭及其周围的环境卫生,积极灭蝇灭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