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玩游戏易损关节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研究人员以小学生为对象的一项*新调查显示,长时间玩电子游戏,容易对腕关节和指关节造成损伤,且玩得时间越长,损伤的风险就越大。

来自纽约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调查过程中向171名7岁至12岁的学生散发了相关问卷。结果显示,大约80%的人每天都会玩Xbox等视频游戏或其他手持游戏机。这些人中,大约有一半每天玩游戏时间不超过1小时;有三分之一的人每天玩游戏1小时至2小时;每天玩游戏2小时至3小时以及超过3小时以上的人分别约占7%和6%。

对调查结果的统计分析发现,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学生来说,每天玩游戏的时间每增加一个小时,他们出现关节疼痛的风险就会增加50%。

另外,分析还发现,年龄越小的学生相对来说也越容易出现手腕和手指关节疼痛,且疼痛的程度也越严重。研究人员猜测,这可能是由于年龄小的孩子,肌肉和肌腱尚处于发育中,玩游戏时长时间进行重复的动作就会给关节造成更大压力。

参与调查的美国西北大学教授埃里克·鲁德尔曼说,上述调查结果表明,玩游戏对儿童肌肉和肌腱的发育不利。由于他们进行的只是问卷调查和统计分析,并未对这些孩子的肌肉进行医学检查,因此是否还有其他原因造成孩子关节疼痛、这种关节损伤的长期危害如何、玩游戏多长时间为宜,还需进一步研究才能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