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用的亲子运动:游泳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入夏以来,王经理的游泳馆内又热闹起来了,“天热了,家长们忙着下水,没人看管的孩子也只能跟着下水了”。王经理为了吸引更多的小“游客”,专门开设了亲子游泳区,生意格外*爆。

作为一项生存技能,亲子游泳可能是对孩子*有用的运动。一般来说,孩子从4周岁开始学习游泳效果比较好。当然也可以从0岁开始,但是对水温和室温的要求就比较苛刻一些。**指出:4周岁以下的孩子,在水里的时间不能超过15分钟;而4周岁以上的孩子*好维持在45分钟左右。

如今,已经上小学的周周因为在泳池里的精彩表现,被周围的小朋友们誉为“菲尔普周”。周周早在3岁时就被妈妈拉下泳池游泳了。凭借着浓厚的兴趣和天生的好水性,周周下水4次就已经掌握了蛙泳的技巧。“是妈妈教会我游泳的,她游得比我好。”每次被人夸奖的时候,周周也不忘夸一夸陪他一起游泳的妈妈。

育儿**对亲子游泳给予了肯定:“家长不仅可以教孩子学会一项生存技能,而且游泳可以促进小朋友血管及大脑、运动神经系统的发育,增强肢体协调能力,促进骨骼发育,纠正及改善不良体型。尤其是可以增强呼吸系统的功能,预防及改善哮喘发作。”此外,王经理还为家长们算了一笔经济账,现在市场上儿童游泳班的收费很高,每节课至少要在40元左右。如果家长能带领孩子一起来游泳,只需要花场地费就可以教孩子学会游泳,自己也锻炼了身体,何乐而不为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