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出游的N个提醒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带孩子出游的N个提醒

1.带孩子出游给您提个醒

今年的国庆适逢中秋佳节,两节叠加共有8天的假期,堪称“史上*长**周”。难得有这么好的出行机会,亲子游成了众多家庭考虑的项目。然而**指出,由于抵抗力和适应环境的能力较差……

2.出游时如何防范宝宝晕车?

过去人们认为宝宝爱晕倒是因为营养跟不上,体质太弱,但是现在不同了,生活越来越好,但仍有宝宝会晕倒,原因常常也是各不相同。如何预防宝宝犯晕……

3.假日出游宝宝晕车小偏方

节假日父母带孩子出游本是件很开心的事,但有些孩子上车不久就面色苍白、**呕吐,这就是晕车。为了防止孩子晕车,家长可以采取下列办法……>>全文

4.出游宝宝必备的小药箱体温计、消毒棉签、消毒酒精、碘酒、双氧水、红药水、紫药水、肤轻松软膏或尿素软膏、风油精;退热药:口服的片剂或水剂…

5.如何为出游的宝宝准备衣物

尽可能多给宝宝带些衣物,这会给你带来很多方便。路途中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宝宝可能会在玩耍中弄湿衣服,**可能要换几次衣服。本来不尿裤子的宝宝……

6.带宝宝出游的实用小锦囊

带宝宝出游,想轻装简行是办不到的。出门前,宝宝的日用品一定要备齐,以防不时之需:围兜、手帕、湿纸巾、纸尿裤……一个也不能少……

7.旅途中孩子患病了怎么办?

放假了,很多家庭会选择出游。带孩子旅行,常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小麻烦,如晕车、水土不服等,为避免“乘兴而来、扫兴而返”的遗憾,爸爸妈妈事先……

8.带皮炎患儿出游的5大须知

带宝宝出游是增进亲子感情的好方法,但是如果宝宝患上了异位性皮肤炎,那么父母往往因为担心宝宝在旅途中出现皮肤不适而却步。其实,只要掌握正确……

9.外出游玩别贪喝“泉水

**提醒外出游玩的市民,*先要注意饮食卫生,少带易变质的食物;不可暴饮暴食,食物既要营养又要易于消化吸收。其次,要随时补充能量和水,尤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