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后还尿床不能当儿戏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尿床没关系,大了就好了”。面对孩子尿床,很多家长持有这样的错误观念。

然而为何尿床孩子年龄见长病不见好转?为何有的尿床孩子尿频、尿急现象加重?为何更多的尿床孩子出现发育迟缓和功能性障碍?

孩子3岁后尿床是病,医学上定义为“遗尿症”。长期尿床的孩子身材偏矮、瘦或者虚胖;且好动、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大脑及精细动作不协调;尿床孩子均有不同程度的胆小、内向、缺乏勇气等外部特征;长期尿床不*疗还会影响孩子第二性征的发育,出现隐睾、小**、小膀胱、小子宫等生理疾病,成人后将直接影响孩子的未来及幸福。

**指出:3岁后,孩子进入成长和心理性格成熟关键期,所以,一旦发现孩子尿床,家长绝不能大意,一定要及早给予*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