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个月训练尿便没意义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训练尿便没有意义

这个月训练宝宝尿便还为时太早。喜欢让妈妈把尿的,也可以把一把。但如果宝宝不喜欢,一把就打挺,或越把越不尿,放下就尿,妈妈就不要非把不可。伤害了宝宝的自尊心,到了该训练的月龄也训练不了了。同样,有的宝宝**每天1~2次,也可以根据每天**时间把一把。注意:不要长时间把宝宝**,如果长时间让宝宝**控着,会增加脱肛的危险。可能别人家的宝宝已经能够把尿便了,已经很少洗尿布了,已经很节省***尿布了等等,不要着急,也不必比较,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不要破坏肠道内环境

母乳喂养儿**次数可能仍然在**四五次,有时会发绿,发稀,还会有些疙疙瘩瘩的奶瓣,这不要紧,不要为此给宝宝吃药。牛奶喂养的宝宝可能会便秘,可多喝些菜汤,水果汁。这个月的宝宝容易发生生理性腹泻,要注意与肠炎鉴别。不要自行使用非处方药,破坏肠道内环境。**里会有黏液样、痰样的东西,这是肠道细胞黏膜代谢脱落,不是痢疾。如果高度怀疑是肠道疾病,可留取“不正常”的那部分**,带到医院进行化验。不要轻易带宝宝到医院,以减少交叉感染。药店**的药物,也不要轻易购买。*疗肠道疾病的药物,可能会引起肠道内环境紊乱。这个月婴儿比较容易出现**问题,也是父母容易乱用药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一旦破坏了宝宝肠道内环境,调理起来是比较困难的。防患于未然的根本方法就是不要乱投医,乱吃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