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高端婴幼儿奶粉增长81%消费者观念更趋理性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2月28日晚间,伊利股份(600887)公布了2011年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伊利股份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374.5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6%,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其中,以奶粉为代表的**产品销量的大幅增加成为了推动业绩稳健增长的重要动因。

2011 年,奶粉市场的竞争**激烈,外资奶粉品牌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夺力度。但雅培奶粉“甲虫门”、美赞臣“阪崎肠杆菌”事件等负面报道,也让中国消费者开始理性看待“洋奶粉”的安全问题。尽管整个大环境**复杂,但伊利奶粉依旧实现了56亿元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2%,尤其是以金领冠婴幼儿奶粉为代表的**奶粉更是实现了81%的增长,显示出消费者在购买奶粉时更趋于理性化,彰显了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

**证券分析认为,随着第四次人口出生高峰的来临,婴幼儿产品市场潜力*大,未来伊利奶粉业务增长可观,企业的**能力也将进一步提高。

目前每6个宝宝中就有一个在吃伊利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