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科技领先质检护航铸就一贯好奶粉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面对洋奶粉逐步掌控市场话语权的咄咄逼人态势,以飞鹤乳业为代表的国产品牌仍受到消费者的热心追捧,这主要来自于飞鹤的两大特色——科技**,质检护航,用符合国人体制的配方和严格苛刻的自检铸就飞鹤一贯好奶粉,精心呵护中**宝健康成长。

凭借****的“2小时生态圈”,飞鹤使新鲜原奶在2小时内可抵达工厂直接喷雾干燥生产成粉,*大程度的减少了营养流失,**了原奶的新鲜与***。同时,飞鹤引进****设备,覆盖了企业的主要生产线,实现了生产过程管道化、自动化、密闭化和标准化,从而将原奶在生产过程中的营养流失减少到了*小。飞鹤的湿混工艺,能充分**各种营养元素的混合均匀,并且湿混工艺采用多道过滤工序,大大降低了奶粉中的杂质度和异物进入的可能性。飞鹤特有的闪溶技术,能使产品颗粒饱满,**奶粉的充分溶解、营养吸收更好。

一直以来,飞鹤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造就精品。但是,飞鹤并不不满足于此,对产品控制也不吝成本,力求**乳品的**品质。

飞鹤始终坚持“不合格原料坚决不投产,不合格产品坚决不出厂”的原则,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经过25道检验程序,203 项次检验层层严格把关,**每一滴奶各项指标不仅**达到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更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婴幼儿食品卫生法规的严格要求。早在2003年 11月,飞鹤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卫生安全体系双向认证,2006年完成三位一体的整合 (ISO9001、ISO14000、ISO22000),同年,飞鹤乳业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在整个乳制品行业内率先取得GMP证书,标志着飞鹤乳业已经建立了一整套完善、规范的产品质量**体系。今年,飞鹤乳业四个分公司先后顺利通过关于“生产许可证”的现场审核,为严格的质检体系又增添了一道防护墙。

半个世纪以来,飞鹤凭借旗下安全、**的产品赢得了“一贯好奶粉”的良好口碑,荣誉背后,是它**的科技和严格的质检程序筑建的强力支撑。飞鹤深知,婴幼儿乳粉质量安全是关乎行业发展的大事,更是关乎民族发展的大事,“飞鹤将秉承一贯的爱与责任,全程护航中**宝健康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