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美食帮助宝宝补充元气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宝宝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往往也会影响到食欲。宝宝食欲不佳,妈妈们都会心疼不知所措。比如:喉咙不适、轻微咳嗽或呕吐的时候,宝宝又不想吃东西,妈妈们可以通过下面这六道美食帮助宝宝补充元气,让宝宝早日**活力。

宝宝很容易身体不舒服,例如喉咙不适、轻微咳嗽或呕吐,往往会影响到食欲,这难免令爸妈不知所措。特别设计的6道营养美味副食品,透过日常饮食帮宝宝补充元气,缓解身体不适,让宝宝早日**活力。但是如果情况仍未改善,就一定要请医师评估并做适当的*疗哦!

编按:下列食谱约1餐的宝宝分量,若要方便烹煮,建议可以4倍分量烹煮,再分为4餐食用。

喉咙不适

喉咙不适时,可以选择一些具有消炎消肿、润喉作用的食材,帮助缓解不适,提振宝宝食欲。

食谱一

蒜香菜芽肉末粥(适合8个月以上宝宝)

材料:

蒜瓣(小颗)1粒、花椰菜芽25克,猪后腿肉(去筋去油脂)20克、白粥半碗。

做法:

1.将蒜瓣洗净切末加入白粥中煮熟。

2.将花椰菜洗净后,取其菜芽部分,以滚水烫熟待用。

3.将猪后腿肉切末,以滚水烫熟待用。

4.将花椰菜芽及肉末加入蒜瓣粥中,续煮约15分钟即完成。

营养分析

热量120.7千卡

蛋白质6.3克

脂质0.8克

糖类22.1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