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夜宵党,重庆好吃的夜宵张抄手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夜晚,是属于江湖菜的**,**大辣,大盆大碗,吃的是酣畅淋漓、汗流浃背,如果我告诉你,在重庆夜宵党还可以有“小清新”的选择,位于江北区兴隆路26号欧街数码大厦内,接近****实验小学旁边,名为张抄手的小店。

用网友的话来形容,是辣惨了,麻惨了,打挤惨了,不信邪的小编,某日就抽空去试了试,去到店铺的时候已经11点了,但是生意还是异常*爆,大半夜的,为了一碗抄手跑这么远,重庆人对于美食的执着**是让人赔付的。

当然了,美食还要讲究口感,张抄手的味道确实很不错,肉馅很嫩,抄手个头也很实在,一碗下肚,确实痛快。*为难的是,这家店铺凌晨6点打烊,早上8点又开始营业,无论是夜宵党、早餐党,还是平日解决温饱,都可以选择,给予四颗星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