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自驾去佛影峡,避暑探险完玩乐三不误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巴南圣灯山的佛影峡,是重庆周边*近的避暑胜地之一,自然水域**漂流赛日前开始正式启动了,据悉,本届漂流赛,将在7月18日正式开赛,届时,有不少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南非、哥伦比亚、加拿大及中国的60对选手,合计120人参加本次角逐。

据悉,今年佛影峡景区在软硬件方面都做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游客中心建有售票处,影视厅、休息厅及更衣室、电脑触摸屏等各种设备,游客们不仅可以在这里玩到传统的漂流,还可以享受到专业、贴心的服务,景区内新建3.2公里,西南地区*家集旅游观光和探险运动为一体的溯溪探险项目,以及星空露营基地,让游客们增加了更多刺激与玩乐。

佛影峡的自驾游线路,经过渝湘告诉南彭下道,经过跳石镇直行90米,车可以听到佛影峡停车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