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宝宝的饮食贴心7建议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现在很多的宝宝都会偏胖,这让妈妈们很焦虑的是不知该如何来安排他们的饮食?下面来看看胖宝宝的饮食贴心7建议吧。

由于儿童正值发育期,需要适量的蛋白质、钙质、维生素、矿物质和热量的供应,所以对胖宝宝们进行饮食*疗之前,*先要想一想家庭中平常有哪些不良饮食习惯,并记录下孩子近一周的饮食情况,请营养师为你分析。避免由于营养摄取不平衡,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

胖宝宝饮食7个贴心建议:

1、尽可能在家里吃饭

如今,为了节约时间,人们更喜欢在外面就餐,或直接购买半成品或成品食物。此类食物一般热量及脂肪含量较高,在制作过程中造成大量的营养素流失,从而易造成人体营养素不足或营养过剩。所以,我们提倡有规律的家庭饮食,**三餐中,争取能有两餐在家解决,从而既能让孩子们更多地享受愉快的进餐氛围,也能改善其健康状况。

2、吃饭要定时、定量

**三餐或四餐的时间要相对固定,进食量也要相对固定。早餐一定要吃好、吃饱,并摄入一定的新鲜果蔬,食入的总热量应为**的30%。同时适度减少晚餐的进食量,如孩子睡前有饥饿感时,可让其喝一杯鲜牛奶,这样既不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又有助于孩子的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