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需要掌握正确方法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娇小的新生儿,新妈妈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喂养方法,才能让孩子享受到来自妈妈的爱。

母乳喂养需要掌握正确方法

1.积极保养**

想要给孩子好的母乳,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平时要注意清洁,特别是在怀孕后,清洗**时要记得给**涂抹一些油脂类的保养品,并在擦保养品的同时****。

2.合理摄取营养

妈妈们想给宝宝提供有营养的乳汁,自己一定要**合理摄入营养物质,产后可以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喝一些催乳汤。如果奶水很少或者没有,也不要轻易放弃,可以向医生请教一些催乳营养餐或**,尽量争取母乳喂养宝宝。

3.**有缺陷及早纠正

部门女性存在**内陷、**过小等问题,在怀孕生产时也未多加留意,导致宝宝出生后吸奶不顺畅。这就需要女性朋友们在怀孕前或孕中及时向医生请教有效的*疗方法,以**哺乳顺畅。

4.掌握哺乳技巧

在给宝宝喂奶的过程中,妈妈们一定要放松,找一个舒适的姿势,把宝宝稳稳的抱在怀中。让宝宝头部枕着妈妈的手臂,脸和胸部贴近妈妈的**。妈妈们可以先用**刺激宝宝嘴唇周围的皮肤,待宝宝张嘴时,把**放入宝宝口中,让其吸允。

*后,专家提示,给宝宝喂母乳不必规定时间,宝宝啼哭时再给宝宝喂奶即可,宝宝吃饱后不再强求多食。这样才有助于奶水的分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