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爆料黄奕两万元请水军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要说7月的娱乐新闻,黄奕与黄毅清的离婚闹剧可谓排得上榜,原本以为这沸沸扬扬的闹剧*终可以在签字离婚中落幕,谁知道事态又发生了逆转。

据悉,黄奕律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两人已经完成离婚手续,并斩钉截铁的表示不会撤诉,将去**进行调解,随后,黄毅清就此事在微博上发声,高声呼吁真相到底是什么?

从该条微博中,黄毅清除了职责前妻不忘炒作之外,还惊人的爆料,黄奕六月花费2万元请网络水军,高额的发帖量就此因此而来,虽然未曾说明,但是直言自己是被抹黑了。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广大的网友与粉丝们还真有些摸不着头脑,小编只希望这没完没了的闹剧早日完结吧,给大众一个交代,别玩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