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怎么吃葡萄籽的吃法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籽怎么吃?葡萄籽的吃法介绍如下:

一、葡萄籽能吃吗?

葡萄籽能吃吗?答案:不能直接吃。

很多人如何适用葡萄籽产生了疑惑或者误区,都认为只要在吃葡萄的时候,直接食用葡萄籽就可以达到对人体**的效果。

其实不然,直接食用葡萄籽不但不会对身体起到任何积极的效果,反而会伤害身体。服用之后会加重胃肠负担,不利于消化吸收,会引发胃黏膜发炎或消化性溃疡等。建议大家,为了安全起见,服用经过加工提炼后的葡萄籽,比如,葡萄籽软胶囊。

二、葡萄籽怎么吃?

天然葡萄籽中所含的OPC的百分比约为1%,也就是要获得50mg(毫克)的纯OPC,大约要吃近六公克的葡萄籽,约等同约三磅的有籽葡萄中的葡萄籽,以*佳建议量,每天100mg的OPC来说,一个人**要吃上五六磅葡萄的籽才能有天然葡萄中获得足够的OPC,所以有时候一些天然有益健康的成分,幷不是都适合由摄取天然食物来获取的,浓缩萃取的健康食品成分还是有他的存在价值的。

葡萄籽提取物中含多酚类物质原花青素(OPC),迄今为止所发现的*强效的自由基清除剂之一,其抗自由基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本品是从红葡萄籽中提取有效成分,含原花青素(OPC)高达95%。

1,抗氧化:是葡萄籽提取物的抗氧化效果,是其它抗氧化剂无法比拟的。它是欧洲公认的*佳女性***营养补充食品.有“皮肤维生素”,“过敏的天然克星”等。具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清除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破坏,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强力效果。

2,抗过敏:能缓解荨麻疹、干革热、过敏性鼻炎等各种过敏症状;有效调节机体免疫力,**改善过敏体质。是过敏体质必备。

3,抗辐射:有效预防和减轻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损伤,抑制自由基引发的脂质过氧化;减少电脑、手机、电视等辐射对皮肤、内脏器官造成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