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的信心营销案例分析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案例简述:信心凝聚市场力量

从2004年3月30日波司登内衣品牌战略*次向业内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波司登内衣完成了全国各**市场的招商工作,除海南省之外的所有省市区,都招商成功,合同销量、预付款金额均**般地位于行业**,令许多**保暖内衣品牌叹为观止!

从5月20日开始,波司登内衣开始了“全国招商万里行”,让信心传递至全国每一个市、县。两个月的时间,全国各省的市县级市场布点率达到了95%,用两个月时间完成了许多内衣品牌5~6年才建立起来的全**销网络!

我们根据行业现状、企业资源、经销商群体特点,提出针对性的“信心营销”主题。

按照既定产品策略生产的系列产品,形成**突出、轻重有序的产品组合。并针对行业软肋,提出鲜明的产品卖点。在产品上市前的战前动员大会上,产品策略与产品品质,获得经销商的满堂喝彩,极大地鼓舞了经销商的斗志,战前信心百倍,市场准备万事俱备。

理论支持:战国策信心营销模式

针对市场现状和波司登的企业背景,我们提出“信心营销”理论:根据市场变化,导入以市场为导向的营销模式;面对经销商的犹豫,重塑企业诚信;面对消费者的质疑,以产品品质取胜。诚信与品质是波司登内衣元年的两杆旗帜!

我们认为:成功的招商,不是靠技巧、战术,招商是品牌战略与营销策略中的一环,也是品牌战略与营销策略的浓缩展示与“临门一脚”。自信需要具体内容的支撑才不会流于形式的浮表。因此,上海战国策在为波司登制定了缜密的品牌战略与营销策略,练好内功的基础上,招商策略才浮出水面。只有如此,企业才能满怀自信地面对经销商。

在招商过程中,根据与经销商的接触程度,逐步进行推进,将赢利前景一步一步展现在经销商面前。经过前期神秘的招商前造势、创意性的招商会议形式,**招商几乎一周之内全面完成。二级招商则应用常规招商广告,根据经销商的心理变化,调整诉求**,*终在招商会议上,经销商已经对波司登信心十足,签约、回款远超预期。

市场分析:保暖内衣有无可乘之机?

市场空间

我国保暖内衣适销地区共有20多个省市,适销成年人群将有4亿人口以上,其中有购买能力的按50%计算,将有2亿多人是理论上的目标消费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