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毕业论文-新糊涂经验访谈第七期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新一塌糊涂经验访谈第七期:李芷熙、李立明和您谈出国

一、访谈嘉宾简介:

李芷熙(Jessie Li)

天道**(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中国注册会计师和证券业特许注册会计师,欧美名校申请以及海内外求职指导**,在创立天道留学之前,曾经从事过**商务,金融,财务,企业并购,留学以及猎头和职业规划等跨领域从业经验,曾拿到多所美国前20名的商学院录取,熟谙欧美各国名校的特点和申请流程,先后帮助数百名莘莘学子成功步入海内外名校和知名企业。

本站账号:JessieLi

李立明(Rino Li)

天道**(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美国申请**、**顾问,毕业于清华大学生物系,曾获得美国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UT-Austin)全额奖学金。对美国留学有*到而全面的理解。 在留学设计,背景提升和专业定位方面有丰富经验,熟悉美国各大院校的招生要求、奖学金发放情况以及对中国学生的偏好。在他的指导下,已经有上百名申请人成功寻找到了自身定位,明确申请方向,*终顺利进入了包括斯坦福大学(stanford)、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UIUC)、布兰迪斯大学(Brandeis)等在内的美国名校,并且多数成功获得奖学金。

本站账号:Rino

二、访谈主题要点:

访谈主题:

出国

访谈关键词:

英语考试、简历制作、**信、面试技巧......

三、访谈时间安排:

2008年1月20日(周日)晚七点到九点(19:00-21:00)

四、访谈流程安排:

嘉 宾 致 词:19:00-19:05

主 持 人 提 问:19:05-19:50

网 友 提 问:19:50-20:40

自 由 讨 论:20:40-21:00

五、问题征集:

欢迎广大网友发信给 SYSOP 或在版面 re 此文,提出你感兴趣的问题。 我们将选择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作为主持人提问的题目。

问题被采纳为主持人提问的网友都将获赠新糊涂提供的小礼品。

六、其他说明:

1、本版*立域名:Tan.NewYTHT.Net,在地址栏输入即可直接访问本版。

2、欢迎大家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我们会邀请相关人士来本站做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