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创业成功案例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09年创业成功案例

烧烤已成为全世界使用*广泛的烹调方式之一,无论是街头巷尾,或是街边店面、校门、车站、码头、商场、旅游景点到处可见,由于它的香味及不同口味的调料,诱使着人们的食欲,再加上众多的可烤事物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使烧烤有着经久不衰的市场。广泛的消费群体和深厚的市场基础,使得整个烧烤市场正处于发展期。

针对目前烧烤市场格局,我公司认为仅仅让学员掌握烧烤技术,已经远远不能达到使学员成功创业的目的。鉴于此思路,我公司不仅仅在烧烤技术上实现与市场主流技术同步,另一方面多组合一些热门的小吃技术跟时尚饮品组合,让学员在同行业竞争中更有竞争力!如串福居凉菜系列、串福居主食系列,等相关的培训。

同时吸取了市场上各式烧烤的精华,在秘制配方的基础上开发了特色调味料调味酱等多个产品,使烤出来的食品在色泽、香味、口感、回味上*领**,并在技术上使同行难以模仿,**了学员的根本利益;另一方面在开店选址、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菜品标准化、成本核算等方面狠下功夫,积极的与各功经营者学习经营、沟通思想,组织出了一整套开店创业的指导意见,使学员再创业的道路上少走弯路,走上真正的成功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