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入围柏林电影节桂纶镁卧底东北洗衣店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桂纶镁、廖凡携手冰上

第64届柏林电影节近日公布了主竞赛单元入围的完整名单,刁亦男的《白日焰*》、宁浩《无人区》等中国影片在列。《白日焰*》的主演桂纶镁在生日派对上得知喜讯,开心到“站起来非常疯狂地大叫大跳”。

桂纶镁“卧底”东北洗衣店入围是3岁*大“礼物”

据《白日焰*》的片方介绍,早在去年12月该片已经确定入围,组委会给出了“是一部**出色的电影!”“为中国出现这样的影片感到振奋!”的非常评价,但因其他入围影片未定,柏林电影节的官方消息一直未有正式公布,所以片方只能按捺激动心情秘而不宣。

得知入围消息时三位主演也都难掩兴奋之情,桂纶镁是在3岁的生日派对上得知喜讯,当时看到讯息就开心到“站起来非常疯狂地大叫大跳”,表示是给“三十岁”*好的生日礼物,此外桂纶镁还透露为了演好《白日焰*》中的洗衣女工,开拍前特意“潜伏”到东北一家洗衣店免费打工,并且耳濡目染学会了讲东北话。对于刚刚得子的王学兵,白日焰*入围可谓是双喜临门,并且在微博上描绘起“把冰刀挂在脖子上,扛在肩膀上头顶冒着白烟回家的”一幕,网友也调侃以后可以带着他的孩子Dida一起滑冰了,王学兵和廖凡都信心十足地表示“相信影片会得奖”。

标签: 白日焰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